月之风霜

《神雕gl古墓日常 》(精校版全本+番外完)作者:鹤夕soso

简介:
  当我魂穿成杨过,当小龙女经历一世苦难后重生回初见杨过那一年。
  你是我的意难平,此生无论如何,定不让悲剧重演,你所受的苦难该有我来挡着。
  “赔我蜡烛,不赔不让你走。”
  “好。”满是宠溺的语气,“那我不走。”

  害羞小呆VS温柔御姐
  关键词:前世,今生。
  情节不拘于原著。

  内容标签:灵魂转换,性别转换,情有独钟,前世今生,神雕侠女同人,主攻
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杨清,小龙女┃配角:┃其它:
  一句话简介:当我魂穿成杨过。
  立意:一千万个读者就有一千万部神雕


百度搜索:龙凤互联,点进去网站,搜索书名下载TXT阅读。

评论

热度(6)